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列表

他山之石
推荐信息
他山之石

上饶市人大 :广征博采为民主 科学立法保善治

来源: 日期:2021-12-22 11:16:00 人气:
  近日,上饶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项目库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结合上饶实际,就立法规划项目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立法规划编制工作;要站稳人民立场,在立法规划编制工作中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做好立法规划的实施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编制出一份体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要求,与“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相适应的立法规划,为谱写新时代上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