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列表

他山之石
推荐信息
他山之石

开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调研全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 日期:2020-05-08 10:47:00 人气:
  5月7日上午,开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振勤率区人大主任会议成员调研全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廖茶线、黄乌线、汉沙公路南沿线等农村公路养护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开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颂交,党组副书记袁政国,副主任李光华、袁剑英、罗伟明、周桂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文斌参加。 
 
  在集中视察和听取汇报后,许振勤对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农村公路建设要建养结合、以养为主,既要服务农村、也要服务城市;要树立大交通的理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守护好开福山水;要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的同时,引导有实力的企业家捐资修路、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