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定重大事项 > 列表

决定重大事项
推荐信息
决定重大事项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十八届优秀人大代表的通报

来源: 日期:2023-02-27 15:14:00 人气: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十八届优秀人大代表的通报
  浏常办发【2023】2号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市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以来,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作用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根据《浏阳市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人大代表和先进人大工作者的评选办法》(浏常发〔2022〕2号),按照单位推荐、组织审查等程序,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胡蓉等52名2022年度市十八届优秀人大代表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市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奋发作为,为推进浏阳民主法治建设、政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22年度市十八届优秀人大代表名单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