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定重大事项 > 列表

决定重大事项
推荐信息
决定重大事项

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日期:2022-03-02 14:17:16 人气:
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3月1日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所作的《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浏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长沙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彰显助推发展的实干担当、践行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维护公正司法的法治环境、发挥参政督政的代表作用、打造素质过硬的人大队伍,为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贡献人大力量。
免责声明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