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定重大事项 > 列表

决定重大事项
推荐信息
决定重大事项

关于浏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日期:2019-01-18 14:26:07 人气: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浏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8日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吴新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8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主要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浏阳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在区域谋发展、在全国争地位、在全球引资源”基本定位,全面落实“六稳”要求,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继续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对标高质量,聚力新跨越,加快打造强盛浏阳、活力浏阳、生态浏阳、幸福浏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2019年政府工作要着力夯实发展根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着力做强实体经济,持续提升发展质效;要着力做好三农文章,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要着力深耕特色资源,繁荣壮大第三产业;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增强动力活力;要着力提升功能品质,建设精致精美城市;要着力改善民生民利,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踏着新时代的铿锵鼓点,激荡“奋然为之”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