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定重大事项 > 列表

决定重大事项
推荐信息
决定重大事项

关于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日期:2019-01-18 14:22:52 人气: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8日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所作的《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2019年工作的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浏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紧盯发展环境优化、民本民生改善、预算编制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公平正义、城乡规划建管,依法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对标高质量、聚力新跨越”的工作要求,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六个紧盯”,保持工作定力,依法行使职权,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为推进浏阳民主法治建设、政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