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两会会客厅】孙谦:奋跃“两个年”活动,争先全国百强

来源: 日期:2023-03-01 16:25:00 人气:
 
 
 
  近年来,永安镇始终把服务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吸引了惠科光电、华域视觉等一批省市重大项目落户,其中惠科光电创造了14个月建成一座超高清面板生产基地的行业最快速度。
  作为浏阳经开区和金阳新城的核心组团,永安镇将树牢“企业有想法,我们想办法”的理念,当好“店小二”,做到“24小时不打烊”——
  全心疏通政务服务的“堵点”,持续深化“一枚公章管审批”改革,推动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全面消除要素保障的“痛点”,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高效推进征拆清零,围绕水、电、燃气和污水管网做好服务协调,做到产业项目落户到哪里,要素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攻克安全发展的“难点”,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全力推进“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让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今年,永安镇将锚定“建设一镇三地(全国乡村振兴示范镇、全省产城融合样板地、长沙休闲旅游目的地、浏阳幸福生活首选地),争先全国百强”的目标,在“两个年”活动中奋跃而上、飞速奔跑,为加快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彰显担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