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献计 助力乡村振兴⑬丨汪宏伟:发力“线上+线下”提升“中国楼梯之乡”品牌影

来源: 日期:2022-06-01 10:05:00 人气:
  浏阳享有“中国楼梯之乡”的美誉,楼梯扶手产业已成为浏阳家居产业面向全国的一个独具特色的品牌。为进一步提升浏阳楼梯扶手品牌影响力,建议:
  规范行业行为。由市林业局牵头组织开展规范行业行为的调研,引导企业放弃小、乱、差的作坊式管理,建立生产安全、环保达标、技术一流、产品优质的生产经营环境,规范行业行为。
  引导转型升级。加强行业商会建设,逐步引导部分企业往产业细分配套领域转型升级,升级后的企业与规模化的品牌企业进行配套合作,各自分工,抱团发展,提高产业竞争力。
  提质升级品牌。从线上线下两方面打造品牌,在线上,加强网络推广建设,与知名网络平台合作,实现线上产品交易的同时,提升浏阳“中国楼梯之乡”品牌影响力;在线下,支持浏阳楼梯企业组团以“中国楼梯之乡”的名义亮相各大展会,策划举办楼梯文化节,让浏阳楼梯文化深入人心。
  (作者系沙市镇浏阳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