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张文强:我是代表,我在前

来源: 日期:2020-02-10 10:05:00 人气:
 
  近段时间以来,在张坊镇农贸市场的清晨,你总会看见一个背着消毒水箱的“蓝衣卫士”,在为农贸市场消毒,他就是张坊镇张坊村党总支书记张文强。
 
  “张书记,这么早又背消毒水出来消毒啊?”,“嗯,市场干净卫生才能让你们放心!”。自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张文强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投身防疫工作。防疫期间,张文强每天定时对辖区内主干道、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张贴宣传横幅110条,发放宣传单1850份。
 
  在村里,张书记还主动上门上户劝导群众少“聚会”,减少“串门”,耐心教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加强自我防护。
 
  张书记说:“我是大家选出的人大代表,他们信任我,我就应该主动去维护群众的利益和安全。作为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我就应该站在防疫一线,保护老百姓的安全。只要我们一起努力,肯定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