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汤勇:一定发挥好代表作用

来源: 日期:2020-02-06 09:44:00 人气:
 
  在这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集里街道辖区内16名湖北返浏的党员组建了网上临时党支部,市人大代表、集里桥社区党委书记汤勇受命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一职。年前,汤勇曾受邀到湖北武汉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录制,1月14日下午返回浏阳。
 
  “一定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临时党支部书记一职,带领大家树立信心,扛过难关。”汤勇主动表态带头居家隔离,同时发起“我是一名武汉返浏党员,这个春节我郑重承诺”活动。通过网上发布防控疫情倡议、分享居家故事、互相加油鼓劲等方式,帮助身边返乡人员克服困难、坚定信心。
 
  14天的观察期一满,汤勇立马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在组织志愿者为处于观察期的隔离人员送水送菜,提供生活便利之外,汤勇还动手制作了抖音短视频,编写了顺口溜,以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忠诚与担当,更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