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工作动态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 日期:2024-03-22 09:45:55 人气: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杨厚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4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听取了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邱山东指出,生态环保关系人民福祉、长远发展,认识要与时俱进,工作要乘势而进,部门要合力跟进,抓实污染防治,推进转型发展,优化监管服务,进一步完善统筹调度机制、形成主动作为的态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要注重项目质效、注重统筹协调、注重理顺关系。
  邱山东对近年来市人民政府在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正视征缴压力大、监管压力大、运转压力大等问题短板,强化工作质效,提高收支效率、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安全高效。
  会议研究确定了“聚力营商赢在浏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2024年监督“三官”履职评议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浏阳市2024年度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方案、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财政等六项政府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报告,讨论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