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浏阳市人大代表报到

来源: 日期:2023-02-27 15:00:00 人气:
  2月26日上午,出席浏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向大会报到。
  
 
  在各代表团报到现场,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代表们签到登记、领取资料,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快捷高效。拿到资料后,大家纷纷翻阅起来,抓紧时间熟悉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
  作为“”群众的代言人”,过去一年,代表们深入一线调研,倾听民声,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今年代表们的建议聚焦民生各个领域,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
  未来几天,代表们将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重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把一件件群众“心头事”和一个个发展“金点子”带到会场,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