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汪宏伟:聚焦家居产业链,献策行业发展

来源: 日期:2022-02-28 16:09:15 人气:
 
  2月21日,在湖南冠湘木业有限公司(下称“冠湘木业”)的生产车间里,一条条生产线正有序运转,持续产出各类精美的家居用品。办公楼里,市人大代表、冠湘木业董事长汪宏伟正思忖着新建议的修改完善,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她准备就推进浏阳家居产业链建设建言献策。
  家居产业链是浏阳15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之一,楼梯行业则属于定制家居的产业版块。经过深入的行业调查,汪宏伟发现,虽然浏阳楼梯行业大环境欣欣向荣,但仍然存在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效应不强、信息化程度较低等共性问题,制约了行业进一步发展。
  “我是一名企业负责人,也是一名人大代表。在思考如何经营好企业的同时,更应该想着如何引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汪宏伟表示,她打算从规范行业标准、加大推介力度、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面入手,向即将召开的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关于加快推进浏阳家具产业链快速发展的建议》。
  除了关注行业发展,汪宏伟也将目光放在了交通建设、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事关民生的方面。过往五届市人大代表履职期间,汪宏伟定期走访选民,深入开展调研,先后提出了几十个议案、建议,真实地反映了民情民意。其中绝大部分都得到了较好办理,解决了一大批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
  “尽好责任心,练好基本功,写好建议案。”汪宏伟说,她把这十五字作为自身履职的理念,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群众诉求,尽己所能做一名合格的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