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聂厚权:聚焦民生,助力村民喝上自来水

来源: 日期:2021-10-15 09:11:00 人气:
 
  “以前要去挑井水,现在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就哗哗地流出来,再也不用担心缺水了。”10月13日上午,北盛镇边洲村村民曹中娥手拿喷水管,对着自家的菜地浇水。而在2020年以前,曹中娥以及附近居民的生活用水都只能靠自家井水供应。这一喜人转变,得益于市人大代表聂厚权的努力。
  为解决村民普遍反映的用水问题,聂厚权连续两年提交了《关于解决老百姓饮水安全的建议》,并积极跟进推动落实。
  2019年,农村饮用水工程提上日程,在他和相关部门的合力推动下,北盛镇窑金村、边洲村、乌龙新村、燕舞洲村四个村2万余名村民于2020年年底前用上了安全、便捷的自来水。
  “作为人大代表,就要把民生问题摆在重要位置,为人民谋幸福就是我的本职工作。”聂厚权说。
  聂厚权是浏北建材批发市场董事长,返乡创业的他,十分关注社会民生。在任人大代表期间,聂厚权还曾提交过优化返乡创业营商环境、统筹规划农田发展等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建议涉及的内容在近几年也得到了实施。今年,他将继续把目光聚焦民生领域,围绕基层教师师资力量和基层教师待遇两方面,为基层教育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