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杨喜华:尽心为群众办好更多实事

来源: 日期:2020-05-09 10:34:00 人气:
  淳口镇是农业大镇,村民生产多以种植业和养殖业为主,配套的农田灌溉、沟渠水圳畅通、交通运输等事情,是市人大代表、淳口镇山田新村党总支书记杨喜华最关注的事。
 
  自2016年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杨喜华认真听取选民意见,针对群众反映最多的灌溉、交通等问题,撰写了十余条建议,都被交办到相关部门。
 
  建议交办后,杨喜华多次对接部门,了解建议办理进度。同时,她积极发动当地村民筹资筹劳参与建设,如今,山田新村水系已经基本畅通,灌溉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多条道路也完成了提质改造。
 
  耕作条件优化,农村环境向好,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傍晚时分,村民们都喜爱外出散步休闲。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杨喜华又撰写建议申请安装路灯。如今,全村的路灯都亮起来了。
 
  为了带动村民增收,杨喜华还组织对山田新村盐泉片产业结构调整区206亩农田进行土地流转,结合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打造荷花基地。疫情期间,杨喜华带领村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如今,荷苗都已下田,明年春季便可采摘藕尖,将成为当地贫困户增收的新来源。
 
  杨喜华坦言,她还将重点关注农业政策扶持、道路交通、网络通讯等问题,争取为群众办好更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