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肖金标:当好企业复工复产“先行者”

来源: 日期:2020-03-09 16:36:20 人气: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稳,近段时间,淳口镇人大代表、杨柳村民委员会主任肖金标积极联系开元路项目征地户和工程队伍,推进场地清表施工。
 
  开元路项目于2019年4月开始进行前期筹备工作,通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大半年的努力,终于在农历年前完成前期手续,眼瞅着项目就要开工建设,一场疫情却挡住了项目施工的脚步。
 
  “我们这个项目搞了快一年的准备工作,乡亲们都指望着靠它过上好日子。”肖金标说。为了保障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开工,肖金标几乎天天都拉着负责征拆的干部往征地村民家里跑,同时联系施工队到项目上作业。
 
  目前,开元路项目工地每天都有18台挖掘机械在工地作业,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肖金标说:“项目到岗人员28名都按严格的防疫规定进行管理,工人以本村及邻近区域村民为主,所有人员都已进行实名登记和详细的接触史排查,机械操作人员每日都要对工程机械驾驶室进行消毒处理,场外作业人员在施工时不得紧密聚集,工人用餐不搞大桌改用盒饭。”目前,开元路项目清表工程已完成80%,土地勘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土方测算工作,下一步将开展项目地块“三通一平”施工工作。
 
  据了解,淳口镇开元路项目规划用地约510亩,招商引进各类企业十余家,主要经营各式家具生产加工、建筑材料生产销售、五金制品生产等,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全镇家居产业产值突破10亿元,辐射带动当地5000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