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焦爱国:防疫复工两手抓,立足岗位作表率

来源: 日期:2020-03-02 09:58:28 人气: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和发展生产的关键时期,浏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集里辖区市人大代表、长沙凌志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爱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焦爱国兼任了浏阳市装饰装修和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在复工复产号角吹响后,他发起倡议号召协会全体家装企业、建材商户等积极行动起来,在抓好防疫安全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在行业协会中,他带头捐赠防疫物资,带头复工,发挥了表率作用。
 
  长沙凌志装饰有限公司于2月24日复工,在复工前,焦爱国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提前做好了防疫和复工的部署,并采购了一批防护口罩、体温测量仪、防疫中药、防疫宣传资料,并将工作具体分配到公司各个部门。
 
  公司复工后,凌志装饰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一是加强宣传和学习,做到全员抗疫、全员自觉遵守抗疫规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二是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发放到位,由相关部门进行督促检查,每天上班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制度,发放防疫中药茶;三是禁止人员聚集,减少会议,就餐采取分餐制;四是与客户做好交流沟通,重新确定工期,工地经公司检查条件允许的才可以开工;五是灵活管理和办公,实行弹性工作制,推行线上办公和视频会议模式;六是加强卫生保洁,每天由专人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
 
  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员工防疫安全感倍增,工作有序开展,业务不断开发。目前公司已复工工地为六个,接待新客户三十余人次,签订施工合同五份,金额超过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