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袁建平:坚守岗位保供电 护航口罩生产线

来源: 日期:2020-02-02 10:18:00 人气: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一大早,浏阳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永安供电所所长袁建平就带领保电人员赶赴长沙芙蓉口罩厂,上午8点准时开始了对生产供电线路进行维护工作。
 
  连日来,由于防护口罩等防疫用品需求激增,位于永安镇的芙蓉口罩厂是长沙唯一一家生产口罩的工厂,被列为省重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为确保市场供应,芙蓉口罩厂8条生产线加班加点,连续生产。
 
  工厂要生产,电力是保障。袁建平每天带领永安供电所“电雷锋”服务队前往芙蓉口罩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对供电的配变设备进行实时红外测温,利用系统内部配网大数据平台采集线路设备最大负载率,并在该厂24小时值守,确保可靠供电。
 
  为进一步提升该企业的供电可靠性,1月31日又紧急借调一台100千瓦柴油发电机并完成现场安装调试。2月1日下午,为满足疫情需要,长沙市芙蓉口罩厂计划新增3条医用口罩生产线,需要紧急增容用电,永安供电所第一时间受理增容申请,按照“三零政策”免费受理,并积极向浏阳供电公司协调计量装置,连夜发起用电流程,安排施工力量,并于2月2日完成现场施工送电。
 
  今年春节期间,袁建平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就一直在所值守调度,没有休息过一天,但他没有任何怨言,他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作在保供电一线,是一名人大代表、一名电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疫情当前,下阶段,永安供电所将全力保障永安镇3万多户居民客户和长沙芙蓉口罩厂、永安中心医院等防疫重点单位的可靠供电,助力党和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