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列表

代表工作
推荐信息
代表工作

抗冰除雪保民生,人大代表用行动彰显担当

来源: 日期:2019-01-02 10:54:35 人气:
     12月30日,浏阳迎来了一场大雪,雨雪冰冻天气给市民生产生活、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除冰雪、访民情、送温暖,保畅通、保民生、保稳定,用责任、担当、坚守打响了抗击冰雪保卫战。
 
除冰雪保畅通
 
      冰雪来袭,路面变得通行困难。各乡镇浏阳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带头出动,不畏严寒,手持铁铲,全力清除冰冻积雪。
 
 
      官渡镇浏阳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大洞岭铲除积雪,疏导交通。
 
 
      浏阳市人大代表、普迹镇党委书记廖尚福带领镇机关干部及志愿服务队在高速路口进行铲雪除冰。
 
 
      浏阳市人大代表、葛家镇党委书记戴圣伟,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于焕民组织党员、干部清扫牛泸路积雪,保障道路畅通。
 
 
      浏阳市人大代表黄自力带头在村道铲雪撒盐除冰。
 
 
      浏阳市人大代表杨喜华、淳口镇人大代表吴辉武等带领党员、巡防队员、群众对106国道、村主干道桥面、上下坡路撒盐除冰,确保大家平安出行。
 
 
      浏阳市人大代表、张坊镇党委书记刘飞舞带队清扫积雪。
 
 
      浏阳市人大代表、蕉溪镇党委书记江敦明带领突击队在清扫积雪,确保G319、G106畅通安全。
 
 
      浏阳市人大代表、官桥镇苏故村党总支书记潘昌武走访五保户、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并带头清扫冰雪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浏阳市人大代表、官桥镇集镇村党总支书记张雪云组织辖区内镇级人大代表冒着严寒清除道路积雪,疏通集镇2.8公里道路,保障车辆、行人安全。
 
 
      浏阳市人大代表、镇头镇党委书记孙谦带队上街清雪除冰,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永和镇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心系辖区群众,以除冰铲雪、走访困难群众等方式积极参与抗雪防冻救灾工作。浏阳市人大代表、永和镇党委书记傅庭信参与桥梁除冰活动。
 
 
      浏阳市人大代表、永和镇人大主席刘科参与桥梁除冰撒盐活动。
 
送温暖保民生
 
      天寒地冻,困难户生活过得怎么样?御寒物资足不足?各乡镇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带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上门走访慰问,确保困难群众天寒人不寒,身暖心更暖。
 
 
      长沙市人大代表刘庆华走访困难群众,送去御寒物资和生活用品。
 
 
      浏阳市人大代表汤美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阳市人大代表陈训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听取诉求与建议。
 
 
      浏阳市人大代表罗来辉走访贫困户。
 
 
      浏阳市人大代表高正根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看望中和镇困难群众。
 
 
      永和镇人大代表黎浩看望住院贫困户,了解防寒情况。